言希<不曾失恋>
书迷正在阅读: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今天我想来点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梦醒时分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一席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若光沉眠 , 肆夏
<不曾失恋>by言希 ??校园恋Ai文但不只是这样喔 ??绝对大爆雷! ??可以到读墨购买? 看到这本书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自己刚开始写文,就是尝试着乱写一通的时期那时候,是以第一人称书写的,後来不知不觉变成第三人称,然後基本没再用第一人称写过了。不只如此,我也很少看第一人称的故事,除非是像欧美那种奇幻或奇幻背景的青少年文学类型,因为事件很多,角sE内心戏不会多到让人觉得累……而这本,同样给了我这种感觉。 主角内心不是简短得让人困惑,是适当的简洁,这点非常bAng!然後第一章开头,我其实是抱着疑惑的心情往下读,想说「该不会是我点错目录了?」,可是目录显示确实是第一章,後来才发现:倒叙啊!整个期待都打开了-^〇^- 我很少看现代纯Ai情就是没有什麽奇幻、悬疑、刑侦那类的背景/剧情,这几年才慢慢接触,每次都很好奇会怎麽开头写,言希的开头完全g起了我的兴趣??ω??? 1湘伶是个让人会很快喜欢上的角sE,不仅仅是因为静翠视角、跟着代入的缘故,而是她非常正的发言。「那些觉得你难相处的人,是自己没找到与你相处的方式吧?」这句话真漂亮,完全被打动!真希望我也能遇到湘伶!因为我如果不讲话也很常被说脸臭、看起来很凶……我也没办法控制的╥﹏╥而且在陌生环境里我会不知道怎麽跟人讲话,会缩起来……有个人愿意主动亲近真好! 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