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钱呐
书迷正在阅读:相甫相程 , 伪神游戏 , 余温未央 , 戏弄(NPH)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仙途无忧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魔女的故事书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
前几天一时心血来cHa0想做手帐。 於是,我打开了虾皮。 买了纸胶带和贴纸。 於是,我光明正大的荷包失血了!心酸吐血 可是买纸胶带我还是喜欢买福袋的那种。 福袋一打开就会有那种兴奋的感觉和雀跃感,那种感觉我很喜欢XDD 而且有些店家还会多送小礼物,人实在太好了_:3」∠_